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会议风云

为什么一个生活营要用这么多钱?
为什么不委任谁谁进理事?
为什么这样,
为什么那样。
昨晚的会议感觉有点刺激,
被一些为了反对而反对的人一直挑骨头。
一个生活营净赚14千多,
请问,
还要乱什么?
还有什么好吵?
如果每个活动办完了后,
还要面对不该有的话题来解释,
还要面对一些讲时就登天顿地做时就无影无踪的人。
那么以后还有谁敢出来办活动呢?
一个青年组织的目的不是都为了提拔年轻人吗?
为什么就不能好好放手的让他们去做呢?
当然你可以批评,
可是不是用处处为难的方式咯。
今天,
我生为州主席,
州主席拥有他的权力,
委任谁进理事是州主席的权力,
可以不必事先要求通过接纳的。
可是这不是我的办事方式,
我已经很多东西都拿出来商量了,
我已经很多事情都征求各位的意见了,
我已经尽我所能的做到让每个人都满意接受了。
所谓你敬我一尺,
我敬你一仗。
我已经非常尊重你们的意见了,
也请你们回报我于该有的尊重。
也请不要挑战我的权力。

没有评论: